为什么要对家里用的自来水进行处理

发布时间:2016-01-29 17:12:55    文章来源:广西康津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人气:0   

对于多数家庭用户来说,首先迷惑的是应该选用哪些东西来使自己饮用的水更安全可靠。
   一般说来,普通用户面临的产品主要有: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超滤式或滤芯式净水器、纯水机。

    由于很多城市自来水本身水质要求较宽松,加上自来水在输送过程中可能存在管道及其他二次污染,所以普通的自来水尽管病毒及安全性方面没有问题,但从水质化学成份(硬度)等指标方面不能达到直接饮用的要求,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不利于身体或家庭用具的地方。在经济相对落后的时期,人们一般没有精力关注水质对于身体健康及生活品质的影响,随着 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水处理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多。
    但是目前在生活中,人们对于生活用水及饮用水还有着很多不清楚的地方甚至有很多误解,相对而言很多时候更多地是广告或是一些所谓的常识(也有可能是某些厂家或所谓专家的意见)在影响着我们的观念,从很多年前的矿泉壶、磁化器,直到目前市场上让很多人头晕的家用净水器、家用纯水机,很多时候大家在选择生活用水的时候处在一定的误区中 ,被不同商家的各种所谓概念所误导。 
    目前在国内,很多新奇的概念时时出现,有些名词有一定的道理,尽管不一定准确,也会渐渐被大家接受(如水家装、水家电)。而有些新名词利用普通消费者对技术知识的缺乏进行错误的引导,如所谓的“活性水”、“磁化水”、"离子水" “小分子水” “活化水” “矿物质水” 弱碱水等,有些会被国家明令禁止生产销售,有些慢慢在市场中消亡,大家对关于水的知识了解得越多,越能够准确地购买到自己需要的东西。


 本页主要讲述一些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自动化过滤、软化系统及RO系统的处理工艺、流程及基本原理,从而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实际知识,对大家在生活中选择相应的设备时提供一些帮助。


   未命名 -1.jpg

中央前置过滤器: 采用前置过滤器对原水进行过滤,从源头阻止悬浮物、铁锈沙土等进入家庭,去除水中杂质,把关家庭第一关;稳定水压,保护后置设备,增长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


5643f3e5e26de.jpg

中央净水机:经过中央净水机过滤之后,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重金属、有机物、颗粒杂质等,保护全家饮用水健康。超大的过滤流量可同时供应多个水龙头,保证厨房、卫生间、客厅多点使用,让家庭的每个角落都能用上安全清洁的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