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新国标 将规范空净市场

发布时间:2015-11-10 00:55:15    文章来源:广西康津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人气:0   

国庆刚结束,雾霾就笼罩全国,面对肆虐的雾霾侵袭,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让家里拥有健康的空气,那么除雾霾的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

  空气净化器除烟尘、除雾霾的功能是首选,其次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至关重要,数值大小决定了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另外新国标增加了CCM值,CCM值也许大家并不太熟悉,中文意为累计净化量。具体来说,是指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试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的累积净化能力的参数。CCM值可以理解为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量衰减至初始值50%时,累积净化处理的目标污染物总质量,以毫克(mg)为单位进行统计。

  比如今天推荐的创迈CM3075至尊白空气净化器,是至尊白系列产品,在去除颗粒和雾霾等效果显著,适用面积60平,带睡眠模式,自动智能净化,独有的PM2.5数值显示屏等,都是小编考虑的因素,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空气净化器。

  此款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在机构评测中高达413.5,净化效能高达5.61,是国家A级标准的2.8倍,对PM2.5颗粒物净化效率高达99%,尤其是对人体健康威胁最大的超细微颗粒物的净化效率的表现非常出众,对0.3微米颗粒物的净化效率也达到了99%,而且可以净化小到0.01微米的微尘。特设睡眠静音模式,噪声控制很好,使您安然入睡,自动智能净化,更科学方便净化室内空气;独有的PM2.5数值显示屏,直观了解室内空气指数;儿童保护,倾倒或者揭盖自动关机,保护儿童不受净化器意外伤害,人性化设计的遥控器遥控,定时开关机等功能,方便实用。

  最后,在使用空气净化器时,消费者应注意:

  1、正常使用时建议尽量保持门窗处于关闭状态,避免室内外空气大量交互流通造成的净化效果下降。长时间使用后,应注意阶段性换气通风。

  2、若用于净化甲醛等室内气态污染物,应大致掌握其实际污染程度,在严重超标状态下(一般为超标5倍以上),应有效通风后再使用。

  3、空气净化器打开运行初期,建议先在最大风量档运行至少30分钟后调至其它档位,以达到快速净化空气的效果。

  4、定期更换或清洁过滤器,保证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同时避免失效过滤器吸附的污染物二次排放。

  5、长期未使用的空气净化器再次开机前,应检查其内壁清洁程度和过滤器状态,做好相应的清理工作,必要时更换过滤器。

广西康津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

水处理设备,软化水设备,锅炉软化水设备,纯净水设备,井水净化设备,山泉水净化设备,井水处理设备,井水过滤设备

应用领域:

电子、医药、化妆品、生物工程、食品、化工、电厂、造纸、玻璃、漂染厂、医院、酒店、锅炉水软化、实验用水及各种生活、工业废水处理等行业